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分享_800字

分享_800字

2018-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无法忘记那个女孩,那个爱与别人分享的女孩,是她教会我分享。

  当天晚上,妈妈他们要出去吃饭,我顺便带上几颗糖,好吃晚饭当甜点。在饭席上,我看到了一个亲戚家的小妹妹,那个小妹妹虽长相可爱,但是很是贪吃。我握紧口袋里的奶糖,心里想着:放心我会好好保护你们的,我要一个人慢慢品尝。

  回到座位上,我偷偷将奶糖吃掉,免得夜长梦多。当吃的只剩下三颗糖时,那个妹妹过来了,我有些害怕:她又要奶糖了?反而她手中拿着一个精致的蝴蝶结说:“姐姐这是我贼喜欢的蝴蝶结,这个就给你了,你要好好的保存哦!”我有些不自然,我感觉心里仿佛天打雷劈。一个妹妹都比我无私!我真是一个自私的姐姐!我悔恨的想,我感心里有万刀割过。

  她的笑容,像一朵绚丽的花儿,身处中快乐的花儿,是那么美丽、灿烂。我不知觉扬起了嘴角,原来分享一样东西是可以带来快乐。

四年级:舒沁妍

  早上,我的书桌上多了一包奶糖。那包奶糖是我日思夜想的奶糖,是恳求妈妈多天的奶糖。看到这包奶糖,我开心的跳到三尺高,并发誓一定好好珍藏它,不要它被别人抢走。

  饭后,当长辈们“摆龙门阵”时,我们这些我小孩就便兴奋地到外玩。当玩“捉人”游戏时,一次偶然的机会,那个小妹妹竟看到我口袋中的奶糖!她十分兴奋。她说:“姐姐,我要糖,我要糖!”我有些不知所措,就假装道:“姐姐哪有糖?是你看错了吧?”我心虚的笑了笑。她有些不开心,眼睛红了,仿佛泪水马上准备大干一场。我立马将身小野花递给她,她有些开心,但好像还是为那几颗奶糖所失望。

  当她快走时,我拉住她的小手,从我口袋拿出那存放已久的奶糖放在她手上。她惊喜地望着它们,在我身边开心地叫到:“谢谢,姐姐!”随后跟着她妈妈蹦蹦跳跳地走了,并将刚刚得到奶糖给了她的妈妈,开心地说道:“妈妈,你也尝尝,可好吃了!”

  从这件事过后,每当我有好东西,都愿意出来与别人一起分享,看到她们脸上的笑容,我会感觉到快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