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母亲_1000字

我的母亲_1000字

2018-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宛如一汪甘泉,滋润了我的心田;她,宛如一盏灯,照亮了我前行的路;她,宛如一阵凉风,把我额头上的汗轻轻擦干,她,就是我的母亲。

  发生车祸后的第18个小时,细雨蒙蒙。她从病房外走进来,手里拿着一只雪糕,我尝了尝。嗯,这次的雪糕不是香芋味的了。然后她把行李放在了我的面前,红着眼,眼睛上是肿的,还有一条泪痕可以看出她哭了。突然,她把爷爷奶奶请走了,抱着我哭了起来:“我的儿啊……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当初……我就不应该把你……留在老家,而……自己和你爸去广州打工……”当时我整个人都傻掉了,不是因为她的回来,而是因为这是她在我印象中第一次掉眼泪。随后,我也象征性地哭了一下,但我永远忘不了隔壁床的幽怨的眼神:不就是脚骨折了吗?用得着搞得像生死离别一样吗?

  她气了

  她等我

  她虽敏感、啰嗦,却慈祥、有耐心,她一直在等我,等我回来、等我懂事、等我长大,这就是我的母亲。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哭了

  虽然那时比较尴尬,但是她陪了我有足足一个月,那是她回家住得最久的一次,每天都为了我操劳,她也一直等着我,等着我好起来……

  那天下午,有一层薄薄的雾笼罩着那座小城,她从同学家的门口冲了进来。终究还是被抓到了,她一只手撑着腰,一只手点着我的头,用狮吼功说:“你这个没良心的,说好两点钟在家里面等你,现在都几点了?”她那战天斗地的气势逼着我只好跟着她回去,回到家后我看了看时间才发现原来已经5点了,再看看窗外那金色的太阳已把半边天染上了金黄,当然也刺痛了我的眼睛和我的良心。然后我妈就劈头盖脸地把我骂了一顿,再啰啰嗦嗦的说了一大堆话:“你以后不要再玩忘了形,我不是不让你出去玩,而是因为你容易玩忘了形,这样容易出危险……”我的头被她说得埋了下去。

  在那个静谧的夜晚,我在学校补习,至始至终她总在窗外等着我,3小时后,我补习完了,我扑入她的怀里,望着她那冻得发青的脸,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但她却说:“要不要吃个红薯暖暖身子”我抑制不住嚎啕大哭,任由她摸着我的头。

初一:李超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