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所谓作弊 ——致校长的一封信_750字

所谓作弊 ——致校长的一封信_750字

2018-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晨曦从窗户照进,柔和亮眼的光透过薄薄的眼皮学生们从梦中苏醒。

  好学生:

  作弊者:

  旁观者:

  监考老师:

  “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班级拿了个第一名。”班主任在讲台上眉飞色舞,“只是和其他班的差距不大,还有待努力啊。”

初三:黄华燕

  今天是个好日子,初三奋斗了那么久,终于迎来了第一次模考。铃声响起,考生们进入考场,每个班选出一半的学生作一个考场。铃铃铃,考试正式开始。

  为什么她要叫我给她抄,我真的不想给啊,等下老师看到了这么办,我的成绩会不会作废啊,不行啊。可是,我不给她抄会不会得罪她啊,我不想被她骂啊。她平时就一大嘴吧,学习又不好,偏偏还坐在我不远的地方。我真的很烦啊,她给我传纸条,小小的纸上叫我写出全部的答案,很浪费时间不是吗,况且我的试卷也没有写完,再有检查的时间,都不知道够不够。她怎么这样,以前的考试也就算了,这是一模啊,怎么那么不严格,老师,你能看到我在帮别人作弊吗?

  她可真是好人,居然每次都给我抄答案,其实她不给我也没关系,只是有些小气而已,我回到班上一定要让其他人知道她的真面目。唉,我是不是抄的太理直气壮啦,没办法,谁让我不会呢。我上课也认真听讲了,可是就是听不懂啊。哈哈,没事儿,从小到大我不就这么抄来的吗?班主任也不知道。况且我也不算最差的。我后面的还把手机带过来搜题呢,监考老师都看不到。

  他们每次都是这样,为什么?他们没点羞耻心吗,那不属于自己的成绩很光荣吗?他们不怕被老师抓吗!我成绩不好,但我认真听课,这些题也有会的,但是每一次考完成绩都被那些作弊的甩了下去,这公平吗?这个监考老师怎么也不管一管。

  呦呵,真舒爽。今天有不用上课了。我坐在考室,应该也没什么可看,刷一刷微信吧,平时上课都没能好好地玩手机。

  对啊,难道只会有一个班作弊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