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家的“吃货”狗_700字

我家的“吃货”狗_700字

2018-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有个“吃货”狗,它长着一双溜溜圆的眼睛,一张瓜子脸,一对能遮住眼睛的耳朵,一个黑黑的三角鼻,一个总是吃也吃不够的小嘴巴,身着鹅黄色的连衣裙,白色的领结,配上四只白色的小皮鞋,一条摇也摇不够的尾巴,最重要的是还有一个能装下所有美味食物的大胃。

  这样挑剔的狗,有时吃东西也很淑女哟!吃香肠,一片一片地吃,细嚼慢咽,要多慢有多慢。喝汤,一下一下地舔,仿佛它不饿似的。

  我家的狗不仅爱吃会吃,还爱“管闲事”。比如:邻居下个楼、陌生人走过、小孩在附近玩耍、小孩说个话等等,它都要管。特别是当我们家有个客人来拜访时,我们总是把它关在奶奶屋,当客人离开后,它被“释放”出来,就开始在屋里来来回回地嗅,好像要找出什么似的,但是它这样做是为了保护它的领地--我们共同的家。

初一:毕欣然

  有这样标致外表的狗,你一定想不到它是一个“挑食主义者”吧!举几个小例子,大家就能明白它有多么挑食了。放一些面包和香肠在地上,它上前闻闻这,嗅嗅那,叼起香肠,嚼三嚼,叫一声,然后萌萌地看着你,好像再说:“主人,人家吃完了,能给人家再来点嘛!”怎么样?感受到了吗?如果没有,请听下一个例子。放一些青菜和鸡蛋,它上前试试这,试试那,然后把鸡蛋叼到椅子下面,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吃完,出来叫一声,好像在说:“本宝宝吃饱了,要出去跑跑了。”这下一定感受到了吧?

  为了吃,它也“刻苦”的学习过哦!给它放几颗瓜子,它叼起一颗,在嘴里把瓜子皮和瓜子仁分开,把它们都吐出来,又把瓜子仁吃掉。给它放几粒人剥不开的松子,它总能轻松应对,而且吃得津津有味。

  它不仅是我的亲人和玩伴,更是我和家人的守护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