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勇敢追梦_1000字

勇敢追梦_1000字

2018-05-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是五月的花海灿烂无比;梦想是海边的浪花永不停息;梦想是仲夏的骄阳激情四射。感谢青春让我与梦想相遇。

  当我再为初中的每一次考试准备时,一次次考试击败了我所有的自信。从忧伤到难过,从彷徨到重新出发,这是我逐梦的过程,也是我筑梦的过程。从那时起,我便已经准备好开始我的计划,首先我要和我的小说say拜拜,我忍着痛一脸不舍地看着我的手机被母亲拿走,心底暗自说了一声:“拜拜,我的小可爱,等我小升初的考试后我相见吧,等着我哦!”然后便开始迈着坚定的步伐,朝着我的小小梦想前进着。每天早早起床就开始了我的学习之旅:听英语、背课文、练习题······在登高的路上,我们面临着诱惑和困难,但我也不畏惧它,我要战胜它,让每一次的困难都成为我步入成功的垫脚石!

  完成梦想的道路永远都是充满荆棘的,我们要做的便是勇往直前,但我们一定会被荆棘刺伤,我们也会有灰心的一天,灰心了我们该怎么办?是继续灰心还是去调整心情?其实我们可以出去走走,感受一下太阳赐予我们的温暖,清风给于我们的抚慰,我们放松一下我们的心灵,让阳光赶走心中的阴霾,让天气的明媚充满内心的能量。

  我穿过大街小巷,空气中弥漫着希望。在这郁郁葱葱中,我偶遇了卡尔,卡尔解开我的谜团,告诉我;“上帝说要有光,是让你看清前方的路;有音乐,是让你的路途不再孤单;有水,是为你洗去身上的尘埃;有云,是为你遮挡忧伤;有梦,是让你的生活充满希望;有风,是要为你吹散疼痛的过往;你已经把梦想填充得很饱满了,走过下一站,你将拥有漫天的星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小时候的世界中,梦想就是成为一个很好的人,小时候的梦想似乎是那样远大的,是那样纯真,是那样充满年少的懵懂。我们也幻想过无数次,也更改过无数次,从医生到科学家到美食家······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梦想从之前的远大转化成现在只想好好的考好每一场试,从之前那如此遥远的梦想转换成现在这简简单单的梦想。但如此简单的梦想——考好每一场试,我却每一步都走得如此艰难。

  梦想路上总是有着我们未知的挫折,但青春年少的我们对梦想:是一种向往,一种期许,一种憧憬,梦想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纯洁,充满了一个人对生活的期许,总觉得梦想是自己那时的目标,总觉得梦想离自己很近;但却不知梦想这条路身后充满了艰辛和汗水,也不知在这层光辉照耀之下又有多少努力的身影!有人说:“在完成梦想的道路上我们努力了就好,不留遗憾就好。”但真的是这样吗?我疑惑着。

  微风中,我独自走在路上。但我并不迷茫,勇敢地追寻梦的入口。

五年级:张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