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劳动节】《变暖的地球》观后感_500字

【劳动节】《变暖的地球》观后感_500字

2018-05-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五的下午,学校让我们看了一个对我深受启发的短片电影,名叫《变暖的地球》。

  亿万年前,地球上一片生机,青山绿水,蓝天白云,这美好的环境让动物们繁衍生息。可在某一天,人类诞生了,破坏了动物原有的生存栖息地,一点一点地进化,一点一点地扩大领土,一点一点地让地球“衰老”,可人类却毫不知情,还在为自己的“杰作”而洋洋得意,殊不知自己带给了自己灾难。冰川是地球上的巨大淡水资源,冰川的融化,象征着淡水资源的流失;海平面升高,沿海城市四面楚歌;远远望去,青藏高原的雪山不再圣洁,雪以每年融化10平方米的速度快速消失……

  为了保护绿水青山,为了保护我们的家园,让地球重新焕发出勃勃生机,应该行动起来,退耕还林,保护动物,给动物们一个自由的天地,一个赖以生息的家园,同时减少工业排放,低碳出行,让冰川,让两级,重新冰冻,封住雪山的圣洁!

六年级:贺李豪

  这个影片主要讲述了地球的现状:温室效应越来越强烈,全球气温逐渐升高,使得千年冰川在融化,北极熊与企鹅的家园正在一点点地缩小,这都是因为人类对大自然无情地破坏。

  这一切,似乎在警告着人类,让人类去弥补自己犯下的过错。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