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作文真题 > 2018年黑龙江省绥化市中考作文题目:二选一

2018年黑龙江省绥化市中考作文题目:二选一

2018-06-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2018年绥化中考作文题目已公布,作文网第一时间为大家搜集整理相关信息!预祝所有考生考出好成绩!

  文题一:请以“捧起墨香,与书相约”为题目写一篇作文。

  文题二:阅读下面材料,根据你对材料的理解,任选角度,自拟题目,写一篇作文。

  有一个充满幻想的青年,他想拥有世间的一切美好,但又觉得追求的历程太艰辛,一个人看到他焦躁苦闷的样子,给他指点:“蓬莱仙山有个神店,那里可以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青年听了喜出望外,迫不及待地去寻找,终于找到了那个神店。只见店里站着一位仙风道骨的老者,青年走过去虔诚问道:“您这里出售什么?”“你内心渴望的所有东西。”老者回答。青年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急切地说:“我要爱情、财富、智慧、快乐……”老者微笑着说:“年轻人,我们这里不卖果实,只出售种子。”

  要求:(1)除诗歌、戏剧外,体裁不限;不得套写,抄袭。(2)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地名、校名、人名。字数不少于600字。

       历年中考作文汇总:

  2018年全国各地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17年全国各地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16年全国各地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15年全国各地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14年全国各地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13年全国各地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