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与中国梦_750字

我与中国梦_750字

2018-05-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梁启超尝云:“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由此可以看出,我们青少年对社会也是有着极大的重要性的。

  金铃的梦想很简单,就是我要做好孩子,这则是符合梁启超说的那句话。从孩子开始富强,乃至整个国家开始富强。

  每个人都应有梦想,没有梦想的人宛如一粒在海滩上的沙子,太过于渺小。我自然也有个梦想。我无法一时草率地决定我将来要做什么工作,但我想先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环境等级提高,人民素质提高。

初一:李传煜

  暑假。读了《我要做好孩子》一书。书中的主人公叫金玲,由于粗心,数学成绩挺差,但她的梦想是当一名好学生,好孩子,所以她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不仅如此,书中还设置了许多有趣场景:金铃养蚕,偶遇教授,收养孤儿……充分体现孩子天真,善良与怀揣梦想前进。她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学生,因为有了自己的梦想,才有动力去做一名好孩子。书中也提到了现在的教育对孩子的巨大压力,由此,金铃不仅发出感慨:我若不是好孩子,便一切都成泡影,那也是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应有梦想,没有梦想的人宛如一粒在海滩上的沙子,太过于渺小。而梦想,不一定要过于伟大,但一定是要对社会有意义。假设说每个人对社会都作出一点点贡献,则这个社会乃至这个国家将和谐美好。对社会的贡献的梦想可以说是成为一个小丑。我曾看到过这样一篇文章:一个题目问一位同学将来想成为什么,他回答想要成为一个小丑。一位老师说这个孩子没救了,理想太渺小。而另外一个老师则说:”愿你把欢笑带给全世界。”是的,你乃至做个小丑,都是对这个国家有意义的,你可以欢乐大家,在大家工作劳累辛苦之时为人们的心情添上蜂蜜……

  习主席曾说:“每个人都有权力拥有自己的中国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