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不一样的六一 _900字

不一样的六一 _900字

2018-05-15 来源:本站原创

  六一儿童节是全世界儿童最喜爱的节日,每年的这一天都收获快乐。

  今年的六节前夕,同学们像以往一样,都兴致勃勃地猜测着这次六一有什么活动,结果可真给了我一个bigsurprise——卢老师说:“今年六一儿童节由我们自己选择一个主持人来策划这次的活动。想要当主持人的同学请举手。”呼啦——班级里一半的同学都举手。卢老师一点都不感到意外,毕竟,主持人是班里一人之下,四十六人之上的职务,还可以在家长面前出头露面,这么好的机会是不可多得的。老师让想参加的同学进行了口才比赛,终于,我脱颖而出,成功竞选上了主持人。

  可是主持人真的这么好当吗?主持人总管一切,就是什么都要管,前一个“部门经理”的事,还没处理完,另一个“部门经理”又来找我了;主持人要面对家长,就要注意主持稿语言的精练和得体;主持人安排节目的时候,要注意观众的意见,人人都爱看,人人都想看;另外,临近期末考试,主持人也要和其他学生一样,完成大量作业。看来主持人还真不好当啊!我苦笑道:“不过,这应该也是老师给我的考验,我一定要出色地完成任务。”我的电量马上从10%恢复到满格,满血复活地投入工作。

  “曹雅茜觉得第一个表演应该模仿春晚,是跳舞节目,这样虽然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显得有点老套,还是改成小品吧,这样可以更好地调动观众的情绪。我自言自语地说着,修正了主持稿”。不知何时,奶奶已站在我的身后,给我拿了一杯水。我接过水:“奶奶,时间不早了,您快去休息吧!”奶奶见我也比较疲劳了,说:“乖孙子,你也得赶快休息。”“好,很快了。”我连忙答应。奶奶这才安心去睡觉。我现在做的事,可是关系整个班级的大事,岂能有半点马虎?我又孜孜不倦地完成了主持稿,并制作了明天的道具。

  当我拖着沉重的步伐去睡觉时,已经快11点了。

  第二天,我特意找了一件帅气的西装,春风满面地主持完整个表演节目,家长、老师和同学们都为我出色的表现,表示赞叹,可是谁又能想到我昨天所付出的努力?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经过这次六一活动,我对成功又有了新的体悟——当你看到别人在舞台上的光辉表现时,不要只是一味地羡慕,更要看清他们登上舞台前付出的比常人多几倍的努力,并问问自己:我,有比他们付出的努力多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