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欢庆“六一” 拥抱童话_600字

欢庆“六一” 拥抱童话_600字

2018-05-15 来源:本站原创

  期盼已久的“六一”节到了,属于我们杭师附小学子的童话节来了。

  这一天,我们的学校变了,五彩斑斓的背景墙搭在威严、庄重的升旗台前。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坐在座位上,注视着人山人海的队伍从我面前走过。当然,还有一群特殊的学生——我们的小演员,他们有的穿着帅气的衣服,有的戴着酷酷的眼镜,有的穿着漂亮的公主裙,他们可是童话节真正的“主角”。

  表演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健美操,摇滚的乐曲响起了,身穿闪闪发光的“青春活力”少年舞动了起来。他们的手脚轻盈灵活,闪耀吧,青春!舞动吧,少年!这样一个活力四射的节目,赢得了同学们的喝彩和呐喊。后面还有生动而有趣的童话剧,热情而优美的舞动,这些精彩的节目把我们的童话节点缀得更加有趣难忘!

  到了各班自己欢庆“六一”节了,我们四年级是“美食汇”活动。像我这种吃货吧,看见各种美食琳琅满目的,比“蟠桃盛会”还要丰富,简直令我两眼放光。手抓饼、鸡腿、寿司、三明治等等,不但品种多,而且还很美味。鸡腿外脆里嫩,鲜嫩可口;手抓饼咬一口,酱汁流了下来,再加上脆脆的生菜,让人口水直流;水果大餐甘甜可口,当个小点心,还真不错哦!大家陶醉在各种美食中,空气中弥漫着香味和快乐的气氛!

  活动结束后,我们还一起玩游戏,打牌声、笑声、聊天声盖满了整一个教室,同学们的节日礼物可以说是堆积如山啊!

  这就是我们的“六一”,哦不,是快乐、爽快的“六一”节,那真是无忧无虑啊!连太阳也在微笑,祝福着我们“六一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