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与众不同的六一_550字

与众不同的六一_550字

2018-05-15 来源:本站原创

  星期六,天气闷热。我和妈妈一早去了外婆家,妈妈想要我在龙游和表弟他们一起过六一。
  刚到外婆家,表弟马上跑过来对我说:“小宇哥哥,我们学校下午组织要去龙泉的一所学校献爱心,你去不去。”我把情况告诉妈妈,妈妈高兴地说:“好啊,和他们一起去!”
  我们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大巴,走了半个小时的崎岖山路,两点半到达我们要去的学校。眼前的情景让人震撼:站在校门口的同学,个个穿着破旧的衣服和裤子,面色饥黄;掀开的那块破烂不堪的布,便是他们的门,校舍是低矮、简陋,黑乎乎、脏兮兮,这是我的第一感觉,我想要是在冬天,北风呼啸着吹进他们的教室,那是何等的寒冷啊。桌椅不仅高低不平,“缺胳膊少腿”,有的甚至像是一块腐烂的木板,几个学生合坐在一张长板凳上;他们手中那一支支短短的铅笔、已经拿不住的橡皮和破旧的小书包,还有树枝上发出的上课的凄凉铜铃声……。看到这些,我的泪水在眼睛里打滚,相比之下,让我感觉到我是如此的幸福。
  我捐出自己六一收到的红包,同去的同学都捐出了一份爱心,希望能够帮助他们,“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我想这些山区的孩子,有了大家的帮助下,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将来成为祖国希望。
  后天,我将要度过我人生中又一个儿童节,我觉得自己又长大了,思想成熟了许多。我憧憬我们的同龄人在祖国这个大家庭里,都会有一个快乐、美好的童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