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唤醒的红色思想_650字

唤醒的红色思想_650字

2018-05-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让我们揭开中国上下5000年的历史长卷,去阅读历史的文化,认真听着国家对自己的教训。我们更应该好好的去珍惜这个美好的日子。

  大家要做一个爱劳动的新时代小主人什么是爱劳动,劳动有很多,比如打扫小区环境,为城市卫生帮帮忙,生活的一些小举动都是劳动呀,都是在为自己的家园劳动而帮忙。

  我们要把这种红色正能量,永远的九传下去,让世界关注我们,让更多的人学习这种文明。而肃然起立的思想光辉。

五年级:郑棋元

  现在的生活,不用说那是多么的美好,但是你们都知道以前的生活是有多么的痛苦,艰难,国家正竖着侵略者放肆的破坏,放肆的抢,放肆的烧杀,这个历史是永远让我们怀着一个怀恨的心,也不能忘了抢多者对国家的教训,我们现在不爱和这么美好的生活,浪费纸张,浪费食物,难道我们不应该感到羞愧吗?革命时代的老前辈们是多么的神吃俭用你们知道吗?老前辈们一张纸可以用上十几天,作战的笔记记录下来。后记在心里。用橡皮擦了再写,写了再擦,反复的用,吃饭也正是如此,他们吃饭从不浪费,好像浪费都是要判死刑一样,坚决不能浪费,想想吧,可我们呢?我们要爱护自己的家,保护我们的国,让美丽的“大家”变得越来越强盛,更美好,更昌盛。

  还有,做一个爱学习的小主人现在好好学习,长大后就像果实一样掉下来,铺满这个,有光亮的道路,受冷了,人们一直鼓励小姨被人们孙子说的一句话:少年强,则国强。现在为了我们自己而学习,找不到河为国家效力,这是我们的学习果实,也会变成劳动果实。

  让全世界的人民关注祖国的发展与。强盛向上红色,意志红色思想光辉。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