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优美段落 > 母亲优美段落 > 关于母亲的优美段落_550字

关于母亲的优美段落_550字

2018-05-09 来源:本站原创

  1、妈妈,你是大树,我就是小鸟。妈妈,你是大海,我就是小鱼。妈妈,你是天空,我就是白云。无论你变成什么我都一直在你身边。妈妈,你永远是我的妈妈。
  2、亲爱的妈妈,平时淘气的我总是不听您的话,惹您生气。今天是母亲节,是您的节日,我一定听您的话,帮您做一些小家务,给您捶捶背,倒杯茶。您瞧!今天的天空多么晴朗,好像和我一起庆祝您:节日快乐呢!
  3、我的美好祝福浓得化不开;我的美好祝福深得抹不去;我的美好祝福只献给你---我最亲最爱的母亲!
  4、妈妈,在今天的母亲节里,我想对您说:您是我母亲、知己和朋友的完美结合。女儿永远爱你!
  5、告诉老妈一个秘密,好多人都羡慕我有你一位朋友般无话不谈的母亲呢,我要祝老妈越来越开心,让羡慕的人更加羡慕吧!
  6、妈妈,每次吃快餐时,我更加想起您精湛的手艺,每次看到别人的母亲,更想起您慈祥的笑容!祝您节日快乐,女儿想你了。
  7、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8、让我们男士为母亲节加油:我的肩膀可能不够宽广,但足以为你遮风挡雨;我的胳膊也许不够有力,但还能为你撑起一片蓝天。母亲节快乐!
  9、太阳升,月儿落。慈母心,共日月。儿在千里母在家,一纸言语解千愁。最新不过母亲亲。待儿归故里,抱您比天恩。
  10、妈妈,您在哪儿,哪儿就是最快乐的地方!母亲节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