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大山被炸奇想_450字

大山被炸奇想_450字

2018-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时小山对大山妈妈说:“妈妈,哥哥姐姐它们呢?”

  “什么?他们为什么不用木头做房子呢?”

  “木屋也很坚固啊!”

  “可是人类不能光想着自己有房子住啊,那我们怎么办,妈妈,我好害怕!”

  “妈妈,我给您报仇了,您回来吧!”小山说。只见天边传来一种声音:“妈妈再也回不来了!”小山大哭起来。更加肆无忌惮地跳起舞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几天,看见道朗镇的山被炸平了。想起了我小时候看过的一个动画片一样:巨灵王子在玩炸弹的时候,不小心把巨灵世界给炸毁了。巨灵国王为了重建巨灵世界,夺取下界的土地重创巨灵世界。同样啊,建筑工人们为了获得坚硬的混凝土原料,就用炸弹炸掉这几座无名山来获取石子建造房子。

  “它们被人类炸死了!”

  “因为我们坚固啊!”

  “可木屋高了就会倒,我们就不会!”

  一年后,大山妈妈被炸死了,小山为了给妈妈报仇,看起了《怎样山体滑坡》这本书,它学会了,就努力的跳起舞来。小山这一舞,山体咆哮着滑了起来,人类的房子被滑下来的山体吞没了,人类无家可归了。

三年级:张博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