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 > 儿童节祝福短信_700字

儿童节祝福短信_700字

2018-05-08 来源:本站原创

  今日儿童节,祝朋友节日快乐有童心!愿你有儿童一样无穷的活力,愿你有儿童一样无限的希望,愿你有儿童一样欢乐的笑声,愿你有儿童一样如花的容颜!

  六月一日儿童节,你我大家共发帖;祝愿朋友娃娃脸,青春不老展笑颜;天真烂漫真自由,调皮捣蛋随你便;鲜艳衣服穿一穿,人人都说你好看;开开心心过一生,事事顺利都如愿!

  找一找童年把同伴诚邀,唱一唱童谣把忧愁甩掉,换一换童心就没有烦恼,想一想童真把快乐拥抱。六一儿童节到了,愿你童心大悦,幸福来到,事事如意,开心不老!

  儿童节临近,礼品大派送。遮羞布一块,幸福肚兜一条,尿不湿一片,棒棒糖一个,揩口水手帕一张,真诚祝福一句:节日快乐!请超龄儿童凭身份证领取。

  鉴于你近期的良好表现,不尿床贪睡,不迟到早退,不偷懒喊累,决定在儿童节那天给你开个表彰大会,奖品是个幸福奶嘴,领奖时间为六一当天,过期作废。

  六一节将至,我谨代表领导,向奋战在聊天一线各位小朋友们表示最深切的问候!并希望大家牢记住当年我给你的教导:好好上网,天天在线!儿童节快乐!

  儿童协会宣布六一的准确含义:一副健康体魄,一个幸福家庭,一颗欢乐心态,一份美好工作,一生幸运平安,一群可爱朋友。愿你有六一,儿童节快乐!

  小小短信,装着暖暖的阳光;小小短信,开着幸福的花朵;小小短信,装着童年的趣味;小小短信,送去温馨的嘱托:儿童节,别宅着了,出来蹦跶一下。

  儿童节,老小孩们,尿床的不用惭愧,吃糖的早早排队,上学的允许早退,工作的偷懒别累,收到短信的尽情陶醉,转发骚扰的不是犯罪,六一,快乐万岁!

  六一到,人欢笑,时光飞逝人不老。伴儿孙,跑又跳,快快乐乐多逍遥。约伙伴,同回忆,一举一动心底找。六一儿童节到了,愿你永葆童心,快乐不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