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玫瑰时间_400字

玫瑰时间_400字

2018-05-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是你为你的玫瑰花费时间,使你的玫瑰变得这么重要,对于你使之驯服的东西,你是赋有责任的。

  现在,我觉得我需要花一点时间,先去寻找我的玫瑰。

  我运用着玫瑰时间,静静的守候,等待着我的那朵第一支玫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句话,出自于王尔德的《小王子》。众多的人,为此感动,众多的人,也为此治愈。我为我的玫瑰需要花一点时间,让它变成我心里如此重要。

  我不知道谁是我的玫瑰。我可能是他的玫瑰,但是在心灵上无法被驯服。我乐衷于解离世事离析出可见的性质,我在漂泊,同样在寻找,等待一个可以为玫瑰留下的土地,日日夜夜地照顾它,思念着它,看着它,日日夜夜矢志不移。那么,那个时候,是我被玫瑰训服了,还是我把它驯服了呢。还是相互驯服呢。我会爱着它,用我的爱浇灌它。它会用开花来向我示意它对我同样的爱慕,会遍及这片古老的土地,为我继续延续更多能陪伴我的爱情。

高二:阑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