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跟党走,谨记红色精神_900字

跟党走,谨记红色精神_900字

2018-05-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将士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不惧强敌敢较量!为祖国决胜疆场……”听着《强军战歌》,我的心里顿时斗志昂扬,感到无比激情澎湃。看着飘扬的五星红旗,联想的我现在的安逸生活,我陷入了沉思……

  我是一名学生,我深感无能为力。但我想清楚了一个事实,就是为什么我现在生活如此安逸,我们国家如此和平繁荣,因为有强大的党政力量在背后默默守护我们,不让祖国尊严受辱。

  多少华人不知流了多少辛酸泪。救国救难的人纷纷揭杆而起;有识之士远渡重洋,寻找新的出路来救醒精神麻木的国人;不少爱国之士为了苦难的中国不知付出了多少牺牲和不可言喻的代价。一道红色曙光打破了黑茫茫的中华大地,为了祖国的重生,中华民族的独立和国家富强,人民能幸福安康,它历经坎坷,经历了28年的磨砺和艰辛,终于把帝国主义赶出中国,救人民与水火之中,建立起新的秩序。这个伟大的名字,就是中国共产党!我们能有现在幸福的生活是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啊!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坚定跟党走,付出自己的力量。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近几天,我看到了一则国际新闻,是关于叙利亚战争的,美国不顾全世界和平人士的反对,擅自联合英法两国发动对叙利亚的突然袭击。不少难民被迫远离家乡,流离失所,当我看到孩子受苦难眼睛里那包含欺凌的泪水,我心痛不已。

  蓦然回首,中国历史的光辉上不知沾染了多少英雄先辈们的鲜血。清政府的腐败无能和妥协政策使九州大地彻底沦为帝国主义任意宰割的“肥肉”,使中华民族陷入水深火热之中,不可自拔。华夏大地自此战火连连,帝国主义的烧杀抢掠,搞得民不聊生。

  就是因为有共产党才有我们现在的新中国,祖国在党的领导下日益繁荣富强。听党的话,坚定不移跟着党的脚步走,我们才能实现伟大复兴。我们是中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有责任扛起肩上的担子。党已经97岁,在感慨之际,我想起一句歌词:我们把蓝图,再一次描绘,让时代检阅,让时光体会,我们是否问心无愧。不错,党有97年的历史了,我们为党的97年之际,依然干劲十足,依然前途无量而感到自豪。做为一名团员,我更应该明白自己的责任,努力学习,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让自己不留遗遗憾活在这世上。我已时刻准备着为党服务!

初三:月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