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努力创造快乐_400字

努力创造快乐_400字

2018-05-04 来源:本站原创

  展览日期催促着我们,我们几个人更加忙碌了起来。展板的制作相当需要耐心和毅力,繁琐的配件和凌乱的电线,都需要我们将它梳理整齐,投入到工作中去。

  制作时间是漫长而枯燥的,但是我们几个人却乐在其中,想到我们用心制作的东西将在展览会上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仿佛干活都有力气了许多。

  我们每个人都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力求把每个步骤都做得完美,展板的线头每一根都拉得直直的,排列得整整齐齐,在每一个细节我们都用了心,花了工夫,每个人都褪去了平日那嬉笑和吊儿郎当的作风,全心全意的投入到制作展板的工作中去,竟没有一个人怀着糊弄和不愿意的心情,我们都愿贡献出最大的一份力量,去做好这件事,从中收获一份付出后的宁静和喜悦。

  展期来临的那一天,我们每个人都是激动和期待的,还有一丝丝的自豪。展览的进行非常成功,算是为我们的努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这一次的活动中,我所收获的不仅仅是制作展板的过程,更收获了一份因努力得到回报的幸福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