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初春_500字

初春_500字

2018-05-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光融化了屋前的雪,铺在屋顶上几厘米厚的坚硬的冰也变得柔和了,它化成温柔的水一滴一滴的下坠,像一首有旋律的音乐。那些雨滴像灵巧又轻捷的手指,在黑白的音键上弹奏属于它们的乐曲。

  “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还刚天亮,人们便忙碌起来了——有些人们焦急地朝路另一头走去,对碰见的熟人还不忘问好;拎着鸡的妇女们在进行这只鸡生前最后十秒钟的仪式;有些人家的小孩牵着牛绳欢快的带领着牛去小山丘上........

  人们都在庆祝这个春天,把梦寐以求的愿望都寄托在它身上,期盼着,也期待着。

  休眠了一个冬季的动物们也缓缓睁开双眼,他们看着冰雪消融的春天,不由得露出灿烂又可爱的笑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知不觉,昨夜还枯萎的树枝今日却长出萌芽。许久不见的太阳今日却起了个早,挣脱云的控制。仿佛花儿都已经准备好盛开的姿态,酝酿好迷人的花香,然后把准备好的于今天散发出来。

  早晨,也少了些刺骨的寒流。新翻的泥土气息藏匿在带有小清新的空气中,似乎还有花的味道。

  这个村子都充满了欢笑,响亮的鞭炮声响遏云霄,它伴着人们的欢笑最终化成烟散去。

  又是一个崭新的春天,所有的坎坷都放在昨天,把幸运都留在今天。把风雨都埋葬在昨天,把晴朗留给明日的我们。

初一:聂雨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