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人类与自然_800字

人类与自然_800字

2018-04-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水力发电利用河流、湖泊等位于高处具有势能的水流至低处,将其中所含势能转换成水轮机之动能,再借水轮机为原动力,推动发电机产生电能。利用水力(具有水头)推动水力机械(水轮机)转动,将水能转变为机械能,如果在水轮机上接上另一种机械(发电机)随着水轮机转动便可发出电来,这时机械能又转变为电能。水力发电在某种意义上讲是水的位能转变成机械能,再转变成电能的过程。因水力发电厂所发出的电力电压较低,要输送给距离较远的用户,就必须将电压经过变压器增高,再由空架输电线路输送到用户集中区的变电所,最后降低为适合家庭用户、工厂用电设备的电压,并由配电线输送到各个工厂及家庭。这些就是人类充分利用大自然的力量为人类服务最好的例子。

  每年900万人因污染导致的疾病死亡,人类污染了空气,所以大自然就要惩罚人类,带给人类的哮喘、呼吸系统疾病,癌症、免疫系统、内分泌系统及生殖系统的疾病越来越多;而水更是人类离不开的物质,而工业化进程一些人为了短期利益,将严重污染的废水直接排入河流,最终造成庄稼被污染,鱼类被污染,甚至饮用水被污染,人类自身的饮食已经不再安全,这也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惩罚。

四年级:王一迪

  自然孕育了许多生命,人类也是其中之一。亿万年前,人类只是一个单细胞罢了;海枯石烂,斗转星移人类在一点点的进步,至今已拥有主导自然的力量。可能人类无法阻止自然的法则,风沙、干旱、气候变暖......但人类已经意识到这些问题的存在,正在积极干预并减少自然的反作用力。

  虽然人类在利用大自然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但人类对大自然的破坏也是不容忽视的。因人类的工业化进程的快速发展,导致了空气污染,水污染,全球气候变暖、臭氧层的破坏.....这些已经严重危害了人类的健康,大自然已经将人类对它的破坏力反还给人类自己了;

  这些问题人类都已经意识到了,需要所有人类共同努力把我们的环境,我们的大自然保护好,保护好自然就是保护好我们人类,因为大自然发怒的后果人类曾经见识过,好好珍惜大自然吧,让我们和谐相处,相爱相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