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清明节】清明节_400字

【清明节】清明节_400字

2018-04-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终于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清明节是中国传统的节日,每当到清明节这一天,人们都会拿着祭品,拎纸钱,到亲人的墓前去扫墓。

  为了中华人民,而失去那宝贵的生命,血不停的流,凝固成血泊小河,这种精神怎能不让我痛心呢。没有你们就不会有我们,甚至不会有全世界,是你们的奋勇换来了美好的今天。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明节大约在四月中旬,人们都会带上点食物去扫墓。但我们更不能忘记我们那些勇敢的战士们是他们的坚强不屈,艰苦卓绝,志高奉勇的精神,在中华有危险的时候,是你们用自己的身躯来入让中华振作起来,在成功时唱国歌,继续去完成没有完成的任务。你又和你的亲人分离的时候你们在这时你仍然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五年级:申艳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