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那是一次有爱的尝试_550字

那是一次有爱的尝试_550字

2018-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那年夏天,最后的结果到底是什么?我有没有成功?谁知道呢——只有我。

  我是一个瘸子,已经三年了。我觉得那些劝说我的人都是在嘲笑我,想让我明白我是个被大地抛弃的人。

  我的眼朝窗外望去,往日依偎土壤怀抱中的小花儿在我看来,不过是不想花费力气去生长的娇花罢了。但今天,我看到了,它决定仰望阳光,靠近它!

  姐姐知道后,指着窗外:“不远处,有一座漂亮的城堡,像童话一样,那里的缤纷正等待冲破荆棘的烈鸟去起舞!”

  其实,那远处并没有城堡,我深知,那是姐姐让我站起来的动力,那一直萦绕我耳边的话——来,试一试吧,不要害怕,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来,试一试吧,不要害怕,我会永远陪在你身边。”姐姐温柔的声音又在我耳畔响起。“不要,不要,我都已经试了三年了,没有一次成功。”我别过头去。姐姐还想说什么,但很快就被我打发走了。

  直到有一天,姐姐给我看了一本书。一只乌龟,为了自己的梦想和家人,毅然踏上了五万里长的路程。我泪流满面,我到底惧怕什么?乌龟都胜过我······我侧过身子,从躺了三年的床头上下来了。

  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发誓不到长城非好汉。可惜,花儿在半路坚持不下,放弃了。我也如那花,变得懒散,不愿再尝试,把那本书忘得一干二净你,把乌龟忘得一干二净。

  这次,我没有放弃,因为我有持之以恒的决心,有姐姐对我的爱。我成功了。

六年级:王思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