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余生太长,请多关照_450字

余生太长,请多关照_450字

2018-04-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曲云谣吃完最后一块曲奇,那甜腻的奶油味让她直反胃。

  “妈?”云谣吃惊地问,“你这么来了?也不给我说一声,我好去接你啊。”四十出头的女人生气的问:“我问你,上次我叫你去相亲,你咋没去?”

  “我给你说了多少遍,你都二十七了,不小了,连个男朋友都没有!你表妹都有孩子了,你就不能学学人家?”

  “呵,就你?一天到晚除了工作就是呆在家,能遇见才怪呢!”

  云谣逃出了家,长嘘一口气,搭了一个便士,走了……

初二:虞柳鸿

  她麻利的穿上外套,“嘣!”地一声把门关上。却发现……

  一提到相亲,曲云谣整个人都石化了,尴尬的笑着说:“妈,我不是工作忙嘛……”云谣把门打开,两人坐在沙发上,很“和睦”的再聊。

  “妈,婚姻是我的事,再说,我也没碰到我喜欢的”

  云谣无意间看了一眼钟表,飞奔走了“妈,你就在家待着吧,我上班去了!”

  果然,迟到了……“报告?”云谣像个小学生一样站在门口,大家在开会,经理瞥了一眼她,丝毫没有要她进去的意思,依然口若悬河的讲着,“呼,长期这样下去,我怕是要被炒鱿鱼了吧……”云谣自言自语道。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