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生活的作文 > 校园生活的芳香_650字

校园生活的芳香_650字

2018-04-25 来源:本站原创

  当清晨的一缕阳光从窗户中照在我的脸上,不情愿地睁开了我的双眼,一切景物便都醒来了。轻轻打开宿舍的窗户,微风迎面而来,给了你一个大大的怀抱,轻嗅这泥土的芳香和栀子的香气,你会感到生活是如此的美好,不论这一天是否忙碌还是缓慢。

  “一,二,三,四…”一声声口号声震荡云霄,一个个脚步踏着清晨的阳光,天露出了一抹羞涩,太阳也遮着面,在云间遮遮掩掩。鸟儿在天边嬉戏打闹着,时不时还发出爽朗的笑声。柳姑娘在梳妆着她的长发,杨柏则在音乐下锻炼着身体……一切都富有了活力,五星红旗在阳光下徐徐飘扬,熠熠生辉,照应着挥洒在空中的汗水。

  “吃早饭了!”一位男同学大声呼喊着,奔向了食堂。忽觉有人拉我的衣角,一回眸看见了你淡淡的一笑。“走吧,我们一起吃饭。”我冲着你一笑,抓着你的手便飞奔下了楼梯,你我的头发在风中凌乱,衣角在风中摇曳,只留下了两人的背影和那淡淡地相视一笑。

  “沙沙”的翻书声在教室中回响,讲台上是老师讲课的身影,同学们都在紧张而有序地学习着,而我却在一下又一下地敲着笔,时而瞟着窗外。窗外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灿若金星,在花间我看见了一只只玩耍的小鸡,他们穿梭在花丛中,悠然自得,我多想向他们一样拥有快乐的生活,在花间游戏,玩耍,但我深知我不能。现在的我的任务是奋发学习,为我今后的美好生活打下基础。我还有梦想,我还有希望,我要为它们而奋斗,拥有美好的未来。想到这些,我将思绪放回课堂,“哒哒”的笔尖声充斥在教室上空。

  校园的云朵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云朵,大片大片的云怒放着,时而像一个个脚印,记录下我们的成长足迹;时而像一条条大路,带领着我们通向成功;时而像一盏盏明灯,照亮我们美好的前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