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冬_750字

冬_750字

2018-04-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天是四季之一,它冷,也冷的暖。它暖,也暖到人心。我们在冬天中能沉睡,能面临未来。我很喜爱。

  冬天,它很美。冬天,它很静。冬天,我很喜爱。

  到了早上,阳光斜斜地照了进来,整个人精神多了。我走到窗前一看,阳光照的精神,给人整天的好心情。草儿,绿的精神回味无穷。树儿绿的沉稳,予人成熟。稍稍整理走向校园的小路,看到路边的小花给这个小路带来了韵味。这是北方没见过的景色,果然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冬天,如书般的韵味,我很喜爱。

  到了下午,又进入了校园。在体育课上操场旁的树儿,草儿......似乎在为我加油。跑完步后,静静的坐在椅子上。闭上眼睛面对阳光,一瞬间忘记班里的喧嚣,内心宁静多了。这也许是因为冬天吧。冬天,如树林般的的宁静。我很喜爱。

初一:俗

  ——题记

  在我们南方冬天的夜晚很美。仰望着天空,有时能看到几颗星星在那闪闪发光。有一些老人依然在回忆着闽剧的风味。有一些小孩子在那儿嘻嘻哈哈的吵闹着。而我差不多大的,依然在回味着老舍的《骆驼祥子》。冬天,如火般的温暖,我很喜爱。

  到中午,从校园回家,路上的花儿香气迷人,美的如花枝招展的姑娘。太阳照着似乎在反衬着花儿的美。吃完饭后,写了会儿作业,看了会儿书。阳光照着很充实。冬天,如日常生活般的充实。

  冬天,它予人温暖;冬天,它予人韵味;冬天,它予人充实;冬天,它予人宁静。冬,就是这么美。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