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姐姐的作文 > “四面人”姐姐_650字

“四面人”姐姐_650字

2018-04-24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姐姐有一张樱桃小嘴,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还有一束及肩的马尾辫,她是一个“四面人”。

  第一面:对我好的一面。有一次,她来我们家时带了一瓶酸奶,只有一瓶!然后她给我喝了[惊讶]!天呐,千年难遇她这么大方!真可谓是“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啊……”。只因为我是一个超级大吃货,所以——所以她给一瓶酸奶我就当做对我好咯[抠鼻]。

  第二面:对我不好的一面。她那次说我唱歌难听我也给她算上了,这个我第一单元的作文写到了,其实她唱歌才难听呢[鄙视][抠鼻]!还有很多,我就不一一例举了。

  第三面:幽默的一面。那次我拿着铅笔画画,她看了就问我怎么不用2B铅笔画,于是我捂着肚子大笑起来,边笑边说:“2B铅笔!2B铅笔……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姐姐装作淡定的样子(其实我看出来了她也很想笑),对我说:“不要笑,你笑的那么大声,到时候被海听见了会引起‘海啸’的!”我笑得更厉害了:“你……你这算是……哈哈哈哈……一本正经地……哈哈……胡说八道吗?”半小时后,我终于停了下来,不笑了。

  第四面:爱捣乱的一面。她那次捣乱,还是因为我先捣乱[不好意思]。那天他和朋友打QQ电话,后来趁这吃货去找东西吃时,我跟她的朋友说:“邝璟瑄(姐姐的名字)是个吃货!现在才下午3点,她就已经吃了四顿了!”接着姐姐来了,我差点被打一顿。后来我和陈媛聊天时,因为是发语音的,姐姐以为我在打电话,放下手机就来捣乱。结果看到我们是在发语音,她不罢休,趁我说话时大声说话,这样连续好几次,她成功捣了乱。

  这就是我的姐姐一个“四面人”姐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