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清明节]扫墓_600字

[清明节]扫墓_600字

2018-04-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踏入这扇神圣而庄严的大门,望见这些烈士们的陵墓,不仅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在20世纪30年代日本军队发动的侵华战争中,无数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从东北三省到卢沟桥再到台儿庄,再到南京日本军投降,中间经历了太多的坎坷曲折和磨难,是他们撑起了我们,撑起了共产党,撑起了全中国。一九四六年,这本该是多么好的一年,日本刚刚投降,军队刚安定下来,但国民党反动派,撕毁了“双十协定”露出了狰狞的面孔,向共产党军队伸出了魔爪党中央,认真分析了国内形势做出了决定一打!于是共产党和国民党内战爆发了。南京国民党反动派在美国帝国主义飞机大炮的掩护下,迅速抢占中国大城市。借此机会中国共产党发起进攻。于是刚刚安定下来的军队又开始战斗了,共产党军虽然没有什么先进武器,没有其他国家的援助,但他们有人民,有自己的信仰。靠着小米加步枪,这些低级的装备对抗国民党反动派的飞机大炮坦克,“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中国共产党军队的顽强拼搏,终于打败了国民党军队,解放了全中国。

  向这些革命先烈们致敬!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初春,第一缕阳光照射在这片神圣的土地上―烈士陵园,今天我去扫墓。

  而如今,我们虽然没有面临他们那个时代的磨难,但我们有我们今天的任务,我们要居安思危,时刻敲响着警钟,我们今天要做的是好好学习,努力研究科技,古人云:知耻而后勇。让我们的国家富强起来,不要再成为一只任人宰割的羔羊。我们要时刻记得这段屈辱史,让他时刻激励着我们前行。

初二:张效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