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 母亲节的礼物_650字

母亲节的礼物_650字

2018-04-20 来源:本站原创

  妈妈,是一个圣洁的词。每个人都受过她的关爱。母爱无私,总是黙黙奉献。母爱似水,她无所不在。可我们通常感觉是理所当然,只有在特别的时候才会有点滴醒悟。就像是今天——“母亲节”,我想要给妈妈一个小小的惊喜,为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一大早,妈妈又是天蒙蒙亮就起床了,昏暗的光线照在厨房里,她又弯着腰,准备为我做可口的饭菜。我悄悄穿衣来到厨房,拍了拍妈妈说:“再去睡会吧,今天我来做!”妈妈迷惑地看着我:“这可不像你的一贯作风呀。”我笑了笑接着开始忙乎起来,妈妈摸着后脑一脸不解地上床睡觉去了。我则是打着哈欠漫不经心地把平时偷学来的二招用上了,将五谷杂粮放入豆浆机,打了个鸡蛋放入面粉中和了面放进电饼铛,呯呯当当一个小时后我的劳动成果就出来了——两碗豆浆,二个煎蛋,一个烙饼。妈妈起来看到了吓一跳:“这……都是你做的?”我自豪地点点头。妈妈当时是目瞪口呆呀。
  吃过早饭,我又开始洗碗,拖地,洗衣服。了了草草做完我已是累得满头大汗。心想妈妈每天把家打扫得干干净净真是辛苦啊。而我平时却跟个老爷似的,我的心“咯噔”一下。看着妈妈的脸,皱纹一条条的,青眼窝也重的要命,妈妈明显憔悴了。想起以前总惹她生气实在太不懂事了,我真是一个坏孩子。
  妈妈看着我一系列的“杰作”说:“儿子你真棒!”我却哭了起来:“对不起,妈妈,以前我实在太坏了,不配做你的儿子。”妈妈把我抱在怀里说:“乖儿子,你一直是个好孩子,今天更是给了妈妈一个最好的节日礼物啊!”
  我含着泪深深地点了点头,暗暗发誓:以后我一定做个名符其实的好孩子!一定要让妈妈为我而骄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