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妈妈的作文 > 妈妈,您辛苦了!_550字

妈妈,您辛苦了!_550字

2018-04-20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下午,我闲的无聊,就拿起了笔画画,我正在想画什么呢,这时妈妈的切菜声让我听的清清楚楚,忽然心里一亮,我就画妈妈吧!我拿了一个小凳子,面对着妈妈,就开始画画了,我在画妈妈切菜的动作时,画了有擦,画了有擦……

  就是画不好,于是我就拿起了笤帚把地上我刚刚擦的橡皮渣一点一点的扫掉,妈妈还直夸我是一个勤劳的孩子,我微微的笑了。我在想,小时候,这些活都是妈妈干的,现在我也长大了,是应该帮妈妈干一些活了。

  我记得我小的时候,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家里的电风扇坏了,可是我和妈妈都非常热,就一个人拿一个小扇子,一边看电视一边扇,我困了,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睡觉去了,奇怪,这一个晚上竟然一点也不热,我刚刚起床,就在思考着这个问题,这时,我看见妈妈坐在我的床边躺着睡着了,我顿时就明白了一切,我的眼泪就留了下来,妈妈没睡一个好觉,我睡觉的时候妈妈就一直在我的床边给我扇风,自己却热的满头大汗,却又怕我热。

  我现在还动不动就跟妈妈发脾气,喜欢的东西妈妈不给买,就不搭理妈妈。以前妈妈那么细心的照顾我,可现在我又是怎样报答妈妈的呢?俗话说的好:养育之恩,终身难忘。我的袜子都是妈妈给我洗的,我不能自立,我默默的在心里立誓:从现在开始,我要多帮妈妈干一些家务活,让妈妈少一些负担!

  在这里,我要对妈妈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