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续写《狐狸和乌鸦》_700字

续写《狐狸和乌鸦》_700字

2018-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乌鸦又从外面叼回来一块肉。这块肉又大又肥,乌鸦很得意,站在树枝上洋洋自得的炫耀着。

  狐狸走到树下,笑着恭维道:“乌鸦姐姐,您的歌声真美,我最喜欢听您的歌,给我唱支歌吧?”乌鸦听了狐狸的话,扭过脸去,看都不看它一眼。狐狸看乌鸦没上当,又故意大声说:“丑乌鸦,我刚才是故意骗你的。其实你的破嗓子难听死了,简直连野猪的叫声都不如!”乌鸦很生气,刚想张嘴反驳他,想起嘴里叼的肉,还是没理他。

  狐狸继续说:“这瓶百灵水是森林歌唱家百灵鸟给我的,百灵的嗓子那样好,完全是靠百灵水的滋润和保护。”

  狐狸柔声说:“乌鸦,您是我的好邻居。上次我骗了您的肉,是我不对。我就把这瓶百灵水送给您吧,算是我对您的道歉和补偿。”乌鸦高兴极了,想答谢狐狸,可一张嘴,肉掉了下去,狐狸叼起这块大肥肉飞快地逃走了。

  森林派出所的熊警官听了乌鸦的叙述非常生气,立刻派猎狗警员把狐狸抓来。熊警官狠狠地批评了狐狸,狐狸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真诚的向乌鸦道歉,并把那块还没舍得吃的大肥肉肉还给了乌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狐狸看见了,觉得这块肉比上次的那块还要大还要肥,馋的它直流口水。

  狡猾的狐狸眼珠一转,从身上拿出来一个漂亮的小瓶子自言自语道:“这么好的东西,我该送给谁呢?”乌鸦转过脸,看了看狐狸。

  乌鸦想到百灵鸟那婉转的歌喉,不禁心动起来。

  乌鸦嘴里的肉又一次被狐狸骗走了,它非常后悔,流下了伤心的泪水。天渐渐黑了,这时,她的孩子——小乌鸦回家了。小乌鸦看见妈妈在流泪,就关心的问妈妈怎么了。乌鸦将狐狸骗她的经过讲了一遍。小乌鸦生气地说“这个可恶的狐狸,一而再,再而三的骗你,我们应该告发它。妈妈,去森林派出所找熊警官,让它给咱们评评理。”

五年级:张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