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他的温暖_700字

他的温暖_700字

2018-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的声音如流水,滋润我劳累的心田;他的声音如暖阳,照亮我灰暗的双眸;他的声音如高山,开阔我狭隘的视野……

  我近乎颓废地瘫在地上,冰凉的气氛似要将我吞噬。良久,我才跌跌撞撞地站起,拼命地想要直起身子,我倚着同样冰凉的墙壁,一步步前行,每一步都像是踩在了钉子上。痛楚充盈着我的躯体,唯一支撑我的,就是那渺小的梦想。

  我像个玩偶一样地按下接听键,他的声音便清晰地通过电磁波,直达我的神经。我猛地一下站起来,尽量在他面前不那么狼狈。

  他的话激励着我重新拾起梦想,重新拾起乐观的心情。是啊,他——那个远方的朋友,那个我努力的目标,那个我崇拜的人,他还在等我啊!

  一丝暖意,已直达心田。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微微的风带着丝丝的暖意轻轻抚上我的面庞,他吹起我的发丝,似在恬淡地告知我,家乡的春天又到了。我仰起头,睁开微闭的瞳眸,轻笑着聆听它的声音,心中,又不自觉地想起他的声音。

  梦想距离我来说,是那么遥远。每当我鼓起勇气想要往前冲时,就偏偏总会有令我沮丧的噩耗如狂风一般席卷着大地,不偏不倚地刚好凑到我的耳边开始他的嘶吼,我的耳膜被他震得几乎要被撕裂。而就在这个时候,他又偷偷撤离开来,消失得无影无踪,不带走一片云彩,就仿佛没来过一样。唯一留下的,便是我满脸的伤痕。

  我无力地摊在座位上,习惯而麻木地戴上耳机,烦躁的音乐声立马将我吞噬……我睁开眼时,是电话铃声响起的时候。

  他温柔地与我交流着,语气充满关切与呵护,我在他的声音中逐渐重展笑颜。他告诉我,在前往梦想的道路上,曲折磨难会像暴风雨一样倾盆而至,但你一定要坚持,因为我在这儿等着你……

  挂了电话,我深吸一口气,温和的风通过窗,荡起我心中的道道涟漪,暖洋洋的光伴着他的声音,温暖我迷茫的心灵。

初三:鬼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