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积极进取,勇于攀登_700字

积极进取,勇于攀登_700字

2018-04-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生活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狂风骤雨之际,凝聚全力,与之奋斗,冲开一条生路。风平浪静之际,积极进取,奋勇向前,抢占人生顶峰。迷雾茫茫之际,明辨是非,泰然处之,提升自我高度。晴空万里之际,毫不懈怠,奋斗不息,定能华丽生存!

  着名作家史铁生20岁时忽然双腿残废,一时“被命运击昏了头”,觉得自己是最不幸的,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出路,他苦闷绝望,但却并没有因此停止前进的脚步。在长期思考中,积极进取的心态战胜了消极颓废的心态。最终他走上了文学创作的道路,用纸笔在报刊上闯开了一条路。

  不满足于已处于领先地位,积极进取,不沉醉在已获得的不俗成就,勇于攀登,继续开拓,超越对手,步入人生新高度。

  我们知道,爱迪生一生共有一千多件发明创造,有些发明创造已经得到了惊人的成功。他本人也是享有盛名的。但是,他从不沉醉于自己的发明,他无时无刻不在向科学的新领域攀登。

高一:酷

  积极进取,不安于现状,勇于攀登,定能使一个人有所作为。

  上演“草根传奇”的林书豪,开始是一个“板凳球员”,是他的不断进取,不断追求,永不言弃的精神,打开了他通往“罗马”的大门。在美国大有人在,其中绝大多数人都失败了,可他没有止步,最终获得了成功。不论前方道路多么坎坷,不断去提升自我,你将比别人飞得更远。

  “数学鬼才”刘路正因他积极进取,破解了“西塔潘猜想”震惊世界,一举成名;拳王阿里,正因他的进取,打败了曾击败他的诺顿,不惧嘲讽,获得胜利;“呦呦鹿鸣,食野之蒿”致力医学研究屠呦呦,正因为他的进取,发现青蒿素,铭记于青史。

  请不停的奋斗吧,这样才不会被世界所弃,被世人所唾,积极进取吧,这样你才会站得更高,望得更远,步入人生的新高度,让生命之花绚烂绽放!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