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教师节的献礼_750字

教师节的献礼_750字

2018-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的9月10日,是我们给老师过的最后一个教师节了,一定要与众不同,我们决定买一个大蛋糕。

  赵嘉银点燃了蜡烛,同学们齐唱“祝您身体健康,祝您工作顺利;祝您身体健康,祝您工作顺利。”

  六年来,您带我们到刚劲端庄的方块字里,感受“水浒”“三国”的英雄豪气,到如歌如画的唐诗宋词中,领略枫桥的钟声,大漠的孤烟。到古典文学中,感受到梁山好汉风风火火闯九州的英雄气概:看窦娥冤死的片片飞雪,了解范进中举后的疯疯癫癫,读蒲松林笔下的花妖狐媚……老师,您如月下宁静祥和的荷花,教我“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洁操,您是黄河边的山丹丹,教我学会热情豪放的胸怀,团结似火的友谊之道。

初二:李雅琳

  爱是阳光,温暖我的心;爱是春雨,滋润我的心田;爱是一阵掌声,增强我的信心。

  第二天下午,老师来了,我们跑出去蒙住老师的眼睛,进了教室,红领巾掀起,老师惊呆了,脸上带着甜蜜的笑容。映入老师眼帘的是一个双层美味蛋糕,五个鲜红的大字“教师节快乐!”这是教师节我们给老师的献礼。

  唱完,教室里格外安静,沙沙的风声像一曲悠悠的小令。老师为每个同学分了一块蛋糕,大家津津有味地吃着,甜蜜的笑着,此时的幸福洋溢在每一个人脸上。大家开心地笑着、闹着,我们六(3)班沉浸在欢快节日的幸福气氛中,老师高兴地笑着,此刻正在烛光蛋糕的场景中,师生举杯欢庆,耳边是阵阵欢歌笑语,记忆犹如决堤的水,往事不堪回首,历历再现。六年了,老师和我们朝夕相处,共同经历风雨的日程,沐浴柔和的阳光,伴我成长,把知识的种子撒向每一个孩子的心田。今年是我们和老师过的最后一个教师节,此情此景,当为永生恒定的记忆。

  一阵阵举杯庆祝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我拾起六年来对老师的深刻记忆深藏于心底,只有在内心的最深处,祝福老师健康长寿,年轻漂亮,只有在内心深处把老师的那盏平安灯点的最亮……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