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最美告白,时光中遇到你_1500字

最美告白,时光中遇到你_1500字

2018-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时光中遇到了你,很多欢笑,很多泪水,很多感动,慢慢在脑海浮现,其实,我们永远也不会知道,下一次翻页,将会遇到什么样的故事情节,会是小小的感动吗?又或是点点的幸福?他就像晨曦的阳光啊,在流年中,带给我如星火般温暖的故事,像潺潺的流水般缓缓滋润心田。愿记忆中的你能被岁月温柔以待。——献给时光中的你

  总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坐在属于你的一角,细细地品尝着一杯香茗,悠悠地涉猎群书。或许这是一种享受,享受着一份书香安逸的沁味;或许这是一种追求,追求着一份心灵的震撼;或许这是一种品味,品味着一份静谧的安然;或许也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自己开始慢慢地喜欢上了在你的世界里翻阅一页又一页的故事,仿佛,这是对你最美丽的告白。

  那年第一次踏足于你的世界,就好似看到挚爱般兴奋,也许是觉得你天生就有一种莫名的神圣感吧,每每走近你,总有一种靠近于知识海洋的亲切、愉悦,是那么的使人感到惬意,涉足这一方乐土,我似乎在淡淡的书香里又闻到那股熟悉的而又与众不同的油墨香味,那种莫名而又奇妙的温馨感油然而生。对于我来说,人生的一大乐事莫过于能在那安详的地方静静地伴着书籍,走遍泱泱四季,体验人文古迹,游览这大好河山。

  后来的你,成为了我少年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对我来说,就好似一笔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财富。在与你相知的途中,渐渐的发现你给予我的除了博大高深的知识之外,还有不一样的享受。当梦想在某一天猝然破灭,美丽的泡影也渐渐消失。才慢慢懂得,梦想始终是梦想,再怎么的豪情万丈也有支离破碎的一刻。感到空虚失去动力的我,你便以你特有的艺术魅力,成为我理想的精神归宿和心灵驿站,那年的你,就好似陪伴我在漫漫黑夜中度过了一次长途旅行,很长很长的那种……

  你的世界总是那么安静,不像外面的世界一样熙熙攘攘,在你的周围,只有指尖摩擦扉页的沙沙的声音,坦白来讲,这样的你,很美很美。

  时常看着太阳轮回往复,我是心便随其而动,明白了生命在于生生不息,不断的前进。闲暇之际,端上一杯淡淡的香茗,依偎在栏杆与天地融为一体,或静坐书桌前看窗外微风吹动绿叶,时而浅尝小口,来去,也无风雨也无晴。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我可以自由地想着,念着,那一刻,时光温柔,岁月静好。

  后记:人生的路还有很长,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你的温柔打破了我单调的生活,愿你也可以同样被岁月温柔以待,感谢让我在最美的青春中遇到了如此可爱的你,这是我对你最美丽的告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与图书馆的故事

  在那么一刻,闭上双眼,任思绪在指间翻转,忽然一点点涌出淡淡的回忆,时光飞逝着,落日的余晖在远方泛着红光,一点一点被深蓝覆盖……

  记得小时候对你的印象是模模糊糊的,只知道这个名字却并不知道它究竟是做什么的。接受教育后,在老师的耳濡目染下,我知道了你是一个充满了神奇色彩的地方,更充溢着令人欣喜的浓浓书卷的清香。

  青春的含义就是要在十几二十几出头的年龄里,做几件到八十岁想起来还会微笑的事。蓦然间回首发现,我做了件令自己无比庆幸的事情,那就是遇见并喜欢上了你。

  其实,从马尾到卷发,从衬衫到长裙,从帆布到高跟,从素颜到淡妆,从青涩到成熟,青春也就这么长。

  所以啊,最美的还是遇见了你,那个岁月驱不散,时光赶不走的你。

  一页一页地翻着,看着,我依然坐在图书馆的一隅,静静翻开书本,捧茶香,闻书韵,懂文情…

初二:武妙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