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青春,需要一次任性的成长_600字

青春,需要一次任性的成长_600字

2018-04-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时候我在想,自己究竟是好学生还是坏学生?没错,我的成绩能排班里前十,但我又十分爱闹腾,不喜欢上体育课,不喜欢上美术课不上信息。我也不知道自己属于好学生还是坏学生。

  我在这个问题上思索了许久,我找到了答案,我才不要做什么好学生,也不要做什么坏学生,我就是我是不一样的烟火,是最耀眼的一朵,好学生又怎么样,坏学生又如何,我任性,我张扬,青春需要一次任性的成长。不在意别人的眼光,不在意别人的评论,我写我的文字支持自己的意见。跟自己的心走,不因为追随别人而迷失自我。我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青春不任性,你要像小羊吗?任凭他人控制,不肯自己掌控,谁都有可能发光,任性的成长,你又不是大熊猫为什么非得让所有人喜欢?我们的青春要让它自己燃烧。既然来到这个世界,就要站在舞台中央,不要害怕众人的眼光,他们不懂你才会议论你,他们没有资格评判你,你有任性的资本,你有追梦的勇气,何必把精力花在比你差劲的人身上。你若不勇敢,谁替你坚强。请你记住,别人不是你的救世主,帮得了你一时,帮不了你一世,有时候自己必须去面对一些人,必须任性,收起低调,呈现出狂傲,自己勇敢自己面对,你要自己去勇敢地努力奋斗。

五年级:吴璨瑞

  做坏学生难,做好学生更难。坏学生,时常被老师责骂,被家长训斥,好学生做错一点小事就要被骂的狗血淋头,考差了,考砸了要被其他人瞧不起,虽然好学生,有光荣的一面,但是光鲜与荣耀背后更多的是汗水和泪水。

  青春,需要一次任性的成长。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