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清明节】扫墓_650字

【清明节】扫墓_650字

2018-04-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踏着悠闲地脚步来了,伴随着潺潺绵绵的雨滴悄无声息的来到人间,并为我们捎来了一个节日——清明节。在清明节人们总会去扫墓,我们也不例外今年我们一家去扫老太奶的墓。

  进入墓地能看见各种各样的人,有的在墓碑上摆好鲜花和贡品;有的十分生动对着墓碑深深鞠躬;还有的一边哭泣一边用干净的纸巾擦掉墓碑上的灰尘,妈妈说这才是真正的扫墓就是把墓上的尘土擦干净。

  花朵香,柳叶动,觅春乡野中。清明好天气,有衍莫忘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在走在墓地的土路上四周都是干草和黄土,偶尔边上有几棵挺拔的大树在黄土地上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但唯有一处最迷人了那就是田里的油菜花,碧绿的叶子佛起娇嫩的花朵显得油菜花特别漂亮,它们好像在祭奠去世的人们。它们在微风吹动下摇摆着自己的身子因此透出了一股清香的气味让我们死气洋洋的墓地上不会那么痛苦。

  我们和许多人一样在墓碑上放上鲜花和吃的,鲜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展开了她的大花瓣;有的还枯萎了可它们只有一种颜色是白色的菊花。忽然,他们都鞠躬,我也不敢马虎深深地鞠了一躬。

五年级:贾欣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