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交通安全_700字

交通安全_700字

2018-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学校里,老师经常组织我们听交通安全课,看交通事例的视频,让我们耳闻目睹了闯红灯、超速、超载、酒驾、追尾等一系列的交通违法行为。让我们从小养成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的好习惯。父母在我出门前,总不厌其烦地唠叨着:“路上注意安全,不要乱跑,小心看车……”。

  多一份等待,就多一份安全。我提出倡议:

  第二:尽量走斑马线、走人行道;

  所以,我们必须牢记交通安全法则,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心理,危险说不定就有可能发生在我们身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交通安全,和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也许,是由于一瞬间的疏忽大意,或者是明知故犯,抱着侥幸的心理,上演了一幕幕悲剧,让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瞬间变得支离破碎。

  可很多人总没把这些当成一回事,我也是一样的。但自从那一次经历了意外后,我过马路时都小心翼翼地先看看前后左右。那次的意外至今让我记忆犹新。那是一个晚上,妈妈带着我去火车站坐动车去看望爸爸。我们到区政府的公交站点坐车,我看也没看就蹦蹦跳跳地快速穿过马路口,一辆电动车迎面而来。说时迟,那时快,妈妈在边上大声喊着小心,却无济于事。车主没有刹住车,一下子把我撞得四脚朝天,双双摔倒在地上。我被撞得呲呀咧嘴直喊着疼,电动车也被摔得四分五裂。妈妈当时被吓得魂飞魄散,一把扔了手中的行李,赶紧抱起我,还哭了起来。还好当时那车主及时刹了一下车,我就受了些皮外伤。现在想想都还有些后怕,如果那是飞驰而来的汽车,如果那电动车速度更快一些,如果……

  第一:过马路要看红绿灯,没有红绿灯,要一看、二慢、三通过;

  第三:开车不打电话,酒后不开车。不超速,不超载。

三年级:池逸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