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残手中的意志_650字

残手中的意志_650字

2018-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那挥汗如雨的球场上,我叱咤着风云。在那声声的欢呼声中,我高举着右手,那只无法反转的手。在空中摇曳着,宣示着我的成功,我的残缺!

  我爱动,我好动,那篮球的撞击吸引着我。我是有天赋,一个只用半天就能成功地人。但因这只手,我是被嘲笑过,看低过。

  我是对自己失望过,但我从未放弃。是,从未放弃过。

  自己是个天才,那为何不去击垮他们对我的偏见呢?我就是不低头,我能两小时学会自行车,也能用两个月,不两年学会克服。

  我没答出来

  是啊,我是用了好久好久。但那些曾轻视我的人,都不再说话。

  我骄傲的在自我简介中写道:曾获上海市市级篮球赛第六名,但本人无他,只是有毅力,爱生活,爱篮球,更爱自己。

初一:陈力行

  巨大的荣誉感总能把我搞的晕头转向,但又有谁知那酷日下的日子呢?

  右手的无法反转在篮球上是个致命的缺点,在高速,旋转的球中只有微妙的卸力才方可接住球;在投篮中仅是手部三四度的偏差也进不了球;有乃至低手上篮我也只是望而退步。老师的摇头,同学的嘲讽。就在耳畔响着。

  “为什么要放弃,为什么?”

  曾有人问过我上海的凌晨四点是什么样?

  现在我有了答案:漆黑的街道旁,有夜跑者,有学生,出租车,······有呢些在艰苦中奋斗的人!

  我从未痛恨过我的手,我只恨过自己的懒,惰,怕。我爱着我的右手,即使不曾完美,但他还是那独一无二的右手。

  在深夜里,月光透过浮云,透过窗子偷偷地,我梦着自己的手还是这样,在春光无限的清晨,在墨绿色的球场上,一个人默默地练球。一个人默默地把泪抹在心坎的最深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