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厉害了,我的国_900字

厉害了,我的国_900字

2018-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国,您变了,从前,在这里,多少人流离失所,多少人为衣食发忧,多少人因为战争丧失了生命。而现在不同了,现在,您一步步的强大,为我们建造了一个安全的港湾,在您的庇护下,我们有着最安逸的生活,有着最美好的环境。

  我的国,您真的变了。

  六十九年前,那时的您满目疮痍,遍体鳞伤,残缺不堪,现在不一样了,现在您,富强了,综合国力提高了,国际地位也日益增长,您的声音在国际上也越来越响亮了。这都是努力的成果啊,但大家只看到了您的光彩逼人,却未曾看到背后的艰辛与伤痛啊,多少个日夜的不眠不休,多少个春秋的执着奋进,多少代人的心血生命,才铸就了现在的光彩啊,多少次,为了科学研究,科学家们忽视了自己的家人,多少次,工人们为了建设,起早贪黑,多少次,为了想到一个利国利民的点子,领导们彻夜思考,多少次……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努力,为什么要这般拼尽全力,因为我们深深地知道,落后就要挨打,我们不甘平庸,不甘落后,所以我们只能比别人付出加倍的努力。

  我的国,短短的几十年,您脱胎换骨,傲然立于世界强者之林,让世人无法忽视您的存在,我的国,短短几十年,您迅速崛起,国力不断提升,地位不断增强,我的国,短短几十年,您以独特的声音,响彻世界,遍及世界,我的国……

六年级:滨&暖

  我的国,您变了,现在的您,再也不似从前了。从前,因为掌控者的无能,您贫穷,您落后,您脆弱,而现在不同了,新的掌控者使您不断走向繁荣和昌盛。

  我的国,您变了,从前,因为落后,您被迫不断与您的血肉分离,您承受了肉体的痛苦,也忍受了心灵的创伤,现在不同了,您笑着迎接了失散多年的骨肉血亲,它们重回了您的怀抱,现在,您有足够的力量保护他们了,保护您的孩子了。

  我的国,当注视着你漂亮的版图时,我的目光在雄鸡般的轮廓上停留了,看到这我真的非常震撼,您真的不一样了。

  我的国,如今的您,以崭新的面貌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世界看到了您的沧桑巨变,历史记录下了您成长的脚步,‘神五’‘神六’‘神七’的成功发射,新四大发明的问世,无不在彰显着您实力的增强。我的国,你以雄厚的实力,一步步攀升。

  我的国,您厉害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