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不再迷茫_700字

不再迷茫_700字

2018-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路上我猛然感到风的凌冽和萧瑟,一阵悲切涌上心头。秋天的冷让我心灰意冷回到家之后看到一棵松树在满片金黄的世界里绽放着它那微不足道的绿色,我非常开心,不在茫然在这大千世界里,就算一片与你不一样,但是微不足道的我们亲的咯,有可能改变一切,我去到松树身旁,然后我想起老师在班级里只有几个人去教着几十个人,虽然他们显得微不足道的,但却影响着整个班级,所以说微不足道的东西却有着很大的力量,松树在那绽放独特的光彩,让那一片地方看起来十分温暖,生机勃勃。

  更多的时间,这就是团结的力量。

  我小跑跑回到了房中,我拿了皮,把这一切都记下来,我看到这些让我十分感动,我对秋天更加的期盼。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眼中,秋天是悲伤的,没有什么神韵,除了一片丰收的景象。满地的金黄的落叶默默的告诉世人,他们的凄凉和悲惨。我扫兴地在树林中走过,什么绿色都没有,只有一片金黄,我一脸茫然。秋天再也不是什么盼婧秋天的味道也只也是一片的磨到金黄的叶子。我没有任何希望,走上回家的路上。

  我继续向前走去,因为有松树,所以我的心中减少了茫然,天阴的黑沉这是要下雨的征兆,可是在跑到一半,我却停下了,因为我看到。蚂蚁正在搬家,那么小的生物却抬着比他们大十倍的东西,我想这就是团结的力量,这让我想起初二的运动会,接力赛。先跑的同学跑的很快,这是因为他们想给跑的慢的人,因此我们得了第一名,

  秋天固然无情,但是它是四季的一部分就是。所以人生不仅仅需要甜蜜,也需要酸苦辣,这样人生才丰富多彩。一切都会过去,我需要保持一颗乐观的,向上的心去面对以后的生活,我的眼睛更加清明,更加有神,心灵更加善良。

初三:秦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