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妈妈!”“哎!”_400字

“妈妈!”“哎!”_400字

2018-04-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清明节的前一天,有些同学去扫墓了,当然,我们也不会闲着。

  表演开始了,内容有时让你会心一笑,有时让人伤心到哭,有时让人静听音乐。到了最后,是一位滨员喊:“妈妈!”我们答:“哎!”我们都哈哈大笑,只有老师又淡又冷的笑了一声。

  我越想越觉得我们太不够意思了,但是怎么才能弥补我们的错误呢,只能把我们的道歉意写在这里,希望各位演员们能看到,原谅我们的错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二节课一下,老师说:“悄悄下楼站队,我们去看表演。”我当时就高兴成了钻地机。到了会场,我和我的三个兄弟做在了一起。我们看的是西安儿童剧院来表演的陕北娃。

  回去后,老师对我们说:“不错呀!你们丢人都要上档次,从平凉丢到西安,还要跨省哩!”听了老师的话,我默默的低下了头。这次是西安儿童剧院的演员们精心准备的节目,特地来平凉为同学们演出的,而且并不是人人都能看到。我们并没有珍惜,甚至还跟着起哄,可想而知表演的演员们该有多失望。

五年级:李文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