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中国梦的作文大全 > 关于中国梦的作文 > 美好的生活,美丽的中国梦_650字

美好的生活,美丽的中国梦_650字

2018-04-09 来源:本站原创

  每个中国人都有自己的中国梦,我也有自己的中国梦。梦想使人为了它而努力;梦想能使人创造出更大的奇迹。正因为有梦想,作家才有灵感,从而写出优秀的作品;工人才会使出全身的力气,努力建筑;学生才有了学习目标,努力学习;也正是因为有梦想,人们才会奋力地去拼搏,去实现……

  我是一名中学生,我们现在努力学习是为了什么呢?就是为了自己的将来,也就是为了祖国的未来,为了让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加繁荣富强!

  我们的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年的悠久历史,但我们也要牢记中华民族曾经历过屈辱,遭受过西方列强的蹂躏和日寇铁蹄的践踏。现在,我们站在梦想起航的新起点上,我们都肩负着时代所赋予我们的重任,那就是好好学习,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时代在不停的变化,但是,这个梦想却常驻在我们的心中,不曾动摇。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这是中华民族的千年格言,这句话的意思是,君子处世应自我力求进步,刚毅坚卓,发愤图强,永不松懈,这不就体现了我们的民族精神吗?一个民族不能没有梦想,否则将会停滞不前。

  我们的祖国山河壮美,到处都是自然的美景,有高耸入云的天山、蜿蜒起伏的万里长城、风光秀丽的镜泊湖……这些都是中国的美景。所以我们也更要保护他们,建设美丽的中国,希望祖国日益强大,繁荣富强,没有战争,人民和平相处,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想,平凡的我们为了梦想而为之努力,有了梦想,我们才有动力;有了动力,我们才会去努力;有了努力,梦想才会实现!

  所以,从现在起,我要努力学习,积累更多的文化知识,使这个中国梦早日得到实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