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中国梦的作文大全 > 关于中国梦的作文 > 相约中国梦,我为家乡做代言_550字

相约中国梦,我为家乡做代言_550字

2018-04-09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家乡位于湖南省的一个小村庄,那里虽然不大,但是风景很美,也曾留许多我美好的回忆。

  杉木桥位于湖南的中心地区,是十分美的风景区,这里有国家5A级景区崀山。峎山的风光可以说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有着各种各样的山峰,特别是那一幅鲸鱼闹海,是十分美丽的旅游景观。

  我们那儿的九龙龙岭至今还有一个美丽的神话传说:曾经有十条龙,有一件神仙踏着一条龙,将九条龙压在那里,那九条龙便化做那九龙岭,还有一条变成了白龙岭,与九龙岭错开。这个传说一直在我们那边留传着。

  杉木桥虽小,但是我们那儿有一个十分有趣的习俗,家里每有一个人去世,那儿就要办好几天的酒席,这几天就将会是我们那里最热闹的几天,大街小巷的人都会来凑热闹,那将会是多大的场面啊!特别是最后一天,我们那儿的马戏团和乐队都会来演奏,场面十分盛大,那演得还真说得上是妙不可言,谁看了都会说好。

  杉木桥不仅有有趣的习俗,这儿还算得上是一个物资丰富的地方。这里四面环山,农田百顷,土壤也十分肥沃。特别是这里的水。一般的井水都可以直接饮用,就连我们那的特产都为此增添了几分色彩。

  由于水质十分好,做出来的豆腐十分光滑,我们把做出来的水豆腐与小块的肉和猪血混在一起柔三个小时左右做成丸子,再放到平台或火炉上温一个月才可以做成,并且温度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要适中才行。其中柔的力道也有很大的讲究。

  猪血丸子要有一定的手艺,才能既好看又好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