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可爱的小狗_450字

可爱的小狗_450字

2018-04-09 来源:本站原创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是我五岁时爷爷送给我的。

  这只小狗的名字叫嘟嘟,它是一只纯白色的小狗,远远看去就像一个白色的毛绒球;它的头上长着两只小耳朵;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像两颗黑珍珠一样贴在脸上;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小黑鼻,鼻子下面长着一个小嘴巴;身子下面还长着四条小短腿;还有一条短尾巴贴在身后。

  它高兴时,就会对你特别亲热,它会跑到你的脚旁,用身子拼命碰你;它如果不高兴,就会飞快地跑到一旁,双手抱胸,在那里”哼,哼“谁也不理睬,除非你向他道歉。

  它最喜欢吃肉骨头了,它吃骨头时,就用前腿按住骨头,然后狼吞虎咽地吃着,要是你看到它吃骨头时的样子,口水一定会流下来。

  它休息时的样子就更可爱了,要不双脚按着地头埋进前腿里,要不就身子侧着,缩着四脚。

  还有一件很有趣的事,那天我带嘟嘟去外婆家,当时我还小,才六岁,不懂狗会游泳,我就把嘟嘟放进水中,想看看狗会不会游泳,没想到,它真游起来了,四脚划水,它上岸后,我怕它冷,就用吹风机吹它,没想到把它的毛都吹得鼓鼓的,样子十分可爱,就像个白毛线团。

  我喜欢我家的小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