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邻居家的小猫_400字

邻居家的小猫_400字

2018-04-09 来源:本站原创

  邻居家有一只小猫。它长着一对菱形的竖起来的耳朵去,像一个警觉性很高的警察。它的眼睛很独特,眼眶里镶着一个黑色的小珠子;从侧面看,它的眼睛全是绿色的,很模糊。它全身都是黄色的,除了胸脯和前后腿。它可爱极了。

  它走路几乎没有声音。那次星期六的晚上,我正在床上看着书。只听“轰隆”一声响,我立马起床跑出来一看,原来是院子里的木板倒下来了。我上前把木板扶了起来准备回家,可是一进门,就看到一个发着绿光的物体朝着我这边移来,而且还没有声音,可把我吓死了。走进一看,原来是邻居家的小猫。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它也很调皮。那天中午,我正想出去上厕所,在井边上看到了小猫。我便走过去,用手摸了摸它。谁知,它一下子就跳了起来,在我脚下乱窜,经过一番折腾,那个小猫咪儿竟然把我给畔跌倒了。更令人不爽的是它竟然扑到了我身上,用它那如雪般的小爪子了挠我。虽然它很调皮,但是却很讨人喜欢。

  邻居家的小猫非常地讨人欢喜。让人一见到它就忍不住想摸它。我也非常地喜欢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