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姥姥家的“动物双煞”_600字

姥姥家的“动物双煞”_600字

2018-04-09 来源:本站原创

  姥姥家有一只叫咪咪的白猫,和一只叫做毛毛的小型犬。它俩酷爱搞恶作剧,认错后那可怜兮兮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

  一次,大伯爷做火车来看望姥姥,身上带着候车室里令人窒息的烟味,这对嗅觉灵敏的咪咪和猫猫来说无疑是一种残酷的折磨。不出我所料,毛毛顷刻就出去了,奇怪的是,它在菜园里走了一圈便回来了。它扒着大伯爷的腿,黑眼睛里闪烁着光芒,兴奋地叫着,尾巴欢快的摇个不停,示意大伯爷抱抱它。

  这让我疑惑不解,而大伯爷呵呵的笑着,弯下腰,抱起毛毛,放在了自己的腿上。但是毛毛翻脸比翻书更快,迅速转身,灵敏的跳到了地上。转过头,我发现大伯爷的裤子上布满了梅花形的泥脚印,这无疑是毛毛的“壮举”。

  毛毛乐颠颠的跑到咪咪面前,扬扬爪子,又甩甩尾巴,高抬起头颅,似乎在炫耀自己的成果。而咪咪则不屑一顾的转过头,舔了舔自己的爪子,配上那雪白的毛皮,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巧的鼻子和三瓣嘴,真像个骄傲的富家千金!

  咪咪跳上炕,尾巴放在炕边,装作睡觉的样子。大伯爷上炕时,特意看了一眼咪咪的所在地。哪只,一坐下,咪咪凄惨的叫声随即响起,一副愤恨的表情,让爪子和大伯爷的毛衣来了次“亲密接触”。

  一旁的弟弟以为大伯爷欺负咪咪,鼓着腮帮子,两只眼睛睁得溜圆,小嘴嘟着,生气的瞪着大伯爷。“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那时大伯爷的表情甚是好笑,现在我也无法忘却大伯爷哭笑不得的样子。

  毛毛和咪咪有时非常的顽皮淘气,但家里人都十分喜爱这俩“小精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