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善待动物_700字

善待动物_700字

2018-04-09 来源:本站原创

  动物,人类的朋友,假如没有了动物,人类也会渐渐灭亡,就算人类还会存活,那这世界也是无趣的、乏味的。一切升级都会变得黯然无息。

  打开电脑,忽然看到一条说说,转发了数十万遍了,那是一张图片,图片上是一只小狗的眼睛被那名妇女用高跟鞋踩的直流鲜血,鲜血染红了整个地板。我仔细的瞅,发现小狗的眼睛里饱含着眼泪与无助。我看不下去了,真的很难让人睁开眼睛去看那只小狗,因为它实在太可怜了。

  人类啊!请善待它们吧!就算它们做错了什么,也不应该这样对待它们啊!封建社会是杀人用的“五马分尸”。你们忘了吗?现在我们确实不用受那样的痛苦了,可你们为什么要把他实施在忠诚而又可爱的小狗身上呢?如果小狗灭绝了,谁帮我们看家守院?谁会在我们伤心的时候,用舌头舔舔我们的手,逗我们开心,谁会在我们放学回家的路上等着我们,见到我们就围着我们蹦蹦跳跳?我想,这样的人或物不多吧!有这么一只忠诚的小动物陪在我们身边,我们怎又不懂得珍惜它们呢?

  走在大街上,站在很远的地方就可以闻到烤羊肉串的香味,走到跟前,看到人们津津有味的吃着羊肉串,走到跟前,看到人们津津有味的吃着羊肉串,可谁曾想过,这羊肉从哪儿来的?是把一只又一只羊的生命终结,我们才能吃到有鲜又嫩的羊肉串。

  对!吃羊肉串没错,维持生态平衡,现在的人又追求“鲜、嫩”。当然,小羊的肉最鲜,最嫩了。你们想想,如果你们这样,一天可以终结多少个刚出生不久的小羊呢!

  人类啊!放下你们手中的屠刀吧!停止杀害吧!现在我们的生活条件高了,人们不但要吃饱,还要吃好,讲究粗细搭配。而现在的人,蛆也吃,刚出生的小鸡也吃,苍蝇产下的卵也吃。如果继续这样,我们的地球怎会不灭绝?

  请善待动物,亲爱的人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