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动物之间的情感_700字

动物之间的情感_700字

2018-04-09 来源:本站原创

  人与人之间存在情感,那么动物之间也一定存在这情感。

  我在一本叫《森林报》的书上看到过这样一则令我泪眼汪汪的小故事,这个故事十分感人……在一个茂盛的森林里,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但小动物也不会自由。弱小的动物就该被野兽吞食,这是大森林中不可变动的规律。但是如今大森林中出现了一群可怕的猎人,他们手持猎枪,不论是再强大的野兽也是不在话下!

  狼——这种既狡猾而又凶猛的完美野兽出洞前也必须用自己那灵敏的双耳和超强的嗅觉能力分辨猎人的方向与位置。

  冬天来了,小动物们都躲到了厚厚的雪地里,部分野兽都冬眠了,只有狼还在与冬天顽强拼搏着。狼群们又饿又冷,渴望的望着森林外的村庄。村庄里有好多可口的“美食”,但也少不了可怕的猎人!暮色降临,这使得狼群们嚎嚎叫嚷。这时,有一窝狼实在受不了饥饿的阻挠,向着紫黑色的天空撕心裂肺地吼叫着“嗷-唔——嗷-唔——……”听见狼的叫声,村庄的家禽们慌乱极了!当然,家禽们不会有事,因为猎人已经做好埋伏。

  这狼的一家并不知道,危险正在慢慢靠近……它们一直向着村庄的方向走去。突然,走在最前面的母狼发出了警惕的叫声。显然,母狼察觉到了猎人的存在,它马上掉头向狼群的方向走去,结果才刚走五十米,就见到一张红布挂在树枝上。十分有经验的母狼知道:有布的地方就一定有猎人!

  可以来不及了!猎人都冲了出来,用枪口指着狼的一家。公狼站了出来,朝猎人怒吼一声。母狼明白,它唯一能帮助公狼的就只有带着三个孩子们离开了……

  后来,公狼全身上下血淋淋的,躲在草丛中的母狼激动得双眼充血,紧紧搂着孩子们目送着公狼被猎人拖走的身影,地上还留着难以抹去的血迹……

  公狼竟为了母狼和孩子们牺牲了自己!这完全表明了动物之间也存在着深厚的感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