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动物的作文大全 > 关于动物的作文 > 我的动物朋友_550字

我的动物朋友_550字

2018-04-09 来源:本站原创

  回忆往事,满是泪痕。——题记

  深秋的夜,无尽黑暗,一只乌鸦飞起,惊起一群,打破了夜的寂静。我看向天空,星星一闪一闪的,像在对我眨着眼睛。那么明亮的眼睛:是你吗?绵绵……

  我与它的相遇,是在一个放学后。我漫不经心的从学校走了出来,撇了一眼那卖仓鼠的地方,却瞧见了你——眨着一双明亮的,黑黑的眼睛,呆呆的望着我。我不知怎么的,竟然买下了你。从此,我便开始养着你了。

  回到家,我绞尽脑汁的给你想名字:花花——好土,美美——好奇怪,糖糖——有一头猪叫糖糖……对了,我的口头禅是:咩~。难道叫你咩咩?额,好难听啊。要不然叫绵绵吧。于是,你的名字便定下来了,就叫——绵绵。

  从此以后,你便陪着我。每次我被骂的时候,你都会很安静,似乎是让我自己静静。我无聊时你会闹,给我快乐。有时候你会像一个调皮的孩子,在我的桌子上乱爬。我去哪都会带着你,同学们提起你都是说:“你家那小胖仔……”我从来没有这样认真,耐心的照顾过一只动物。仓鼠的寿命很短,我伴你的半年,相当于你的十五年啊!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我要去外地读书了。妈妈又不会养你,住宿业不允许养。我实在是没有办法,只能把你托付给通学生。可是我终究是不会想到,你会离我而去……

  我始终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哪怕这是真相,我宁愿相信假象。也许,你是活在了的心里吧?你永远是我孤独时的支柱,是我永远的好朋友啊!绵绵,你好吗?我想你了……愿你安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