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牵着你的手在青春里颠簸_800字

牵着你的手在青春里颠簸_800字

2018-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脆的下课铃声打破校园的寂静,同学们把书包丢向空中,划过了一个完美的弧线,准确无误地落入了同学的怀中。夜幕悄悄地降临,寒风像个野孩子似的在世间“肆意妄为”,树木跟随着寒风的节奏摇摆起来。别的同学抓起书包,迫不及待地就往校门口跑,待见到爸妈,就给他们一个猝不及防的“熊抱”。而在学校的某个角落,有对“老朋友”在月光的照耀下谈心。

  “你······还不回去吗?你爸不会骂你?”我轻轻的说着。“不会啊,也许他还没来接我呢!”你并没有在意,但是我知道你爸爸也许在空无一人的校门口焦急等你出去。看着你丝毫不疲惫的,还带着股调皮味儿的身影,不禁咧开嘴默默的笑了。你温暖的手始终牵着我,把我冰块似的的手暖化了。

  “猪······”这么简单的一个字,却是我们友谊的见证,我们习惯了这么称呼对方。但是人与人之间,好像容不下一些事情······12月16日,因为一件事情,我们之间便隔了一堵无形的墙,它把我和你在过去与现在划了界线。因为受这件事的影响,月考的成绩都不理想,你是否还愿意让我们回到过去,回到最初呢?但是,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对不起!

初二:洪雅琪

  寒风略过脸颊,稍微刺骨了点,初三的学姐学长们匆匆从我们身边走过,他们赶着上晚自习呢,没人注意到我们这肩靠肩还坐在学校已年迈的老榕树下谈心的“老朋友”。天更黑了,学校的灯接二连三地亮起来了,靠着为微弱的灯光,我看到了朋友脸上泛起的微笑,你很久没有笑的这么灿烂了,为什么现在笑的这么开心,也许是因为情吧!你知道我体寒,你温暖的手牢牢地牵着我,对视一看,默默地笑了。晚自习的铃声仓促地响了,学校除了教学楼,操场上空无一人,只剩下两个人和冷冽的寒风。

  寒风肆虐地吹刮着大地,你的温暖却帮我抵住了所有寒冷,你的手是我冬日里的阳光。时光在大家匆匆的笔尖流过,初中生活已经剩下既漫长而又短暂的初三,那将是一个繁忙而充实初三。初一的那个夏天,我们在初一六班相识,在初二的那个夏天,我们成为的形影不离的朋友。青春的我们有点青涩······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潦草地记录着我和你的点滴;青春的路途坎坷,我牵着你的手在青春里颠簸......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